20231019ゲゲゲ忌20237.jpeg
ゲゲゲ忌2023
 
為了避免造成ゲゲゲ忠實粉絲的不快我這邊先自首
其實我完全沒有看過ゲゲゲの鬼太郎
作品本身雖然聽過,但一直都不敢卻看
畢竟我對鬼怪類的作品一直很苦手
就連關鍵字來配主角都無法讓我克服這個心坎
所以雖然我知道每年調布都會辦ゲゲゲ的相關活動
身為主角的關鍵字也會參加
但一來碰到疫情,二來也沒看過這作品
雖然知道有活動也沒有特別計畫要飛過來
但今年不一樣了,有了地利之便又看到關鍵字的名字說什麼也要抽他一發!!
運氣不錯有抽中!!而且還是E排超棒超近的位置!
20231019ゲゲゲ忌20238.jpeg
所以,調布我來了!!
 
雖說之前住的地方通車時會經過調布,但我從來沒有去過
所以明明電影院就在車站附近不到5分鐘的距離
我還是迷了路(一開頭走錯方向)
好在還是有順利找到電影院沒有遲到
活動流程是播放兩話第6期的動畫、Talk Show、再用1話6期動畫收尾
(配合本次劇場版特別挑選劇場版導演、腳本負責的集數)
動畫其實還不錯看,發展上有些老套但一些劇情其實挺人性又發人省思
Talk Show講了快1個小時完全意外收穫!(本來預期至多半小時)
而且我又坐的那麼近可以近距離觀察沢城!!(超感動)
只是這次表現較搶眼的當屬年輕輩的庄司宇芽香、藤井ゆきよ
尤其是藤井ゆきよ甚至還一時感動到哭出來,激動到無法言語
沢城則比較像是在旁邊微笑守護後輩們的前輩感
不過沢城也是有可愛的表現
像是主持人開心宣佈這場是可以出聲應援的場次
沢城立馬就跟大家打招呼(想聽大家喊回來)
或是後輩在被稱讚時開心地用腳踏地代替拍手
只是和兩位後輩相比,這場沢城表顯得真的不太突出
加上這次Talk Show的內容都滿正經的
大部分和配音心得有關
像是這監督和腳本的個人特色之類的
本來我的日聽就有待加強了,話題又是配音相關的心得分享
對我的聽力更加考驗....
所以我大部分時間都在認真偷看沢城(掩面)
而且有別我前一次參加的朗讀劇活動
上一場完全正經八百(畢竟最早是在京都神社表演,後來復刻)
聲優們個個戰戰兢兢
這場至少沢城可以放開心開心大笑
能近距離在E排看到開心笑著的可愛沢城,我好像也沒有什麼好抱怨的了
更別提後來的現場朗讀劇
因為角色入戲的關係,戴上鬼太郎那種超然的個性表情的沢城好帥
聲線又是我喜歡的可愛小男生聲線
我覺得非常的可以啊////
 
整體來說活動雖然沒有到驚艷,但也算滿意
不過我是單純以沢城粉的角度來看
如果是鬼太郎粉或許有不一樣的看法
畢竟我旁邊的鬼太郎粉Talk Show中一直認真做筆記
相較我這個動機超不純的人來說實在汗顏
整場Talk Show主要圍繞者角色演繹和配音現場的話題
除了本身聽力上的挑戰外
完全沒看過這部作品的我超難和話題產生共鳴
時常發生???的狀況
也因此基本上無法就Talk Show內容寫出什麼心得
但畢竟沢城有出場
雖然寫不出什麼東西,但還是有強烈的使命感要生出篇網誌
況且又讓我近距離可以看到開心笑著的可愛沢城!更應該要生出一篇!!
也就產生了這一篇基本上沒有內容只有我一直稱讚沢城好可愛的網誌
但沢城鬼太郎的小男孩聲真的很棒,笑起來的沢城也很可愛啊!!
我只是挑重點寫而已(藉口)
可惜6期就這樣結束了,7期未定又可能會換聲優
只能希望如沢城所說能夠出個6.5期(敲碗)
不過在新一季出來前我應該還是可以期待每年的ゲゲゲ忌吧?
就算調布有點遠,但為了關鍵字我還是可以衝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沢城みゆき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