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es of the World - Radiant Mythology - 2 (中譯:世界傳奇 光明神話2)
 
因為新年的關係再加上這部在51位Tales角色登場的加持下大賣
一直在今天才拿到手(通知是星期一接到的)
一定會有人有疑問,這一部雖然賣得不錯,但也沒有缺貨到這種程度吧(預定是1/29發售,台灣1/24偷跑)
那是因為我和朋友有日版堅持,因此遲遲現在才拿到貨(等到後來開始擔心該不會是日本品切?)
特典則還沒有拿到,負責的店家會幫我向日本廠商爭取,請各位幫我們集氣吧!!
  
這一部最大的賣點應該就是Tales角色將有50位登場,比上一代的19位整整多出快3倍
有興趣者可以參見官網,我之前的網誌也有介紹部份角色
目前正紅的TOA除了ナタリア外全員(可操作角色)出動,連アッシュ都登場了
聽玩過的人說,一開頭的劇情主要是以TOA角色為主,真令人期待啊!!
OP和上一代的抒情風不同,走的是熱血風
一開頭我覺得頗微妙的,但聽久了反而喜歡上了
歌詞我在之前就PO上了,有興趣的人可以往前搜尋
  
OP動畫
 
因為51位角色的關係,似乎有些人很可憐地被遺忘了(笑)
不過倒是有些畫面讓我印象深刻:
↑這張我的重點毫無疑問是大佐啊XD
    聽我表弟說他是整艘船真正的幕後控制者,不愧是「陰険鬼畜ロン毛メガネ軍服子安声ジェイド」!!
↑親子圖
↑アニス竟然混雜在兩隻正太中(ジーニアス好可愛>/////<)
↑美少年s (為朋友說句話:其實可以算ガイ一份)
↑TOA赤毛雙子XDDDD
↑船上眾人請好自為之
    如果再加上ナタリア只怕破壞力加倍......
    莫非這就是ナタリア沒登場的原因?為了船上眾人的生命安全
請容我跳過聖女s圖和打掃圖(畢竟不屬印象深刻範疇)
↑ティア為什麼妳在洗衣啊?!
過場跳過
↑リオン能夠霸佔人氣票選榜首不是沒有道理
↑父子檔對決太動態了截不出來,不過最後クラトス的笑容好有爸爸的感覺XDDD
↑很帥氣的敵方角色,可惜操作不能(聽說不好打)
過場跳過
↑帥氣冰精靈
TOT男角和TOP忍者沒愛+過場跳過
↑某人說很帥的背影(別難過,有些人連登場都沒(ex:空氣王))
↑藤島四天王(從上到下:TOV、TOS、TOA、TOP男角)
    藤島最高!!(我想到之前的藤島三連星(笑))
    我當時也是因為TOP的人設(藤島)才入Tales這個坑的
    (PS.因為是拼湊出來的圖,所以有一些小痕跡)
女角群們不重要跳過
                                                                                  〈END〉
 
之前還沒有入手前只能不斷看OP望梅止渴
這下總算拿到手了(感動泣)
聽說戰鬥系統雖然和上一代差不多
但裝備系統有變(因而比上代更耗錢)
還出現角色專有道具
因為劇情的關係,幾乎所有的角色都要練(有些小BOSS戰有角色指定的樣子(?))
反正這一部看來就很歡樂,只要有愛,多練幾隻Tales角色不是問題
至於本來愛就很大的角色那就更不用說了XDDDDD
等不及要玩了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les TOWRM2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