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宮系列第8集
封面是長門大神耶
不請回家可是會遭天譴的
最重要的是書背的第一句和最後一句!!!
大推「長門神威,八方齊放!」「心中有長門,神佑你家門」!!
(看來譯者也是長門信徒XDDDDDDD)
 
第一篇是SOS團大戰學生會
雖說是腐泉安排的,不過我到是看得很開心
長門大神的那3篇文章我看得一頭霧水
不過我還頗喜歡第1篇的調調
朝比奈的那篇我到是一整個笑翻,春日改的地方真的很有春日的風格呢(雖然一點意義都沒)XD
頗想拜見鶴屋學姐的作品
至於阿虛的嘛,不知道是我能力不足還是怎樣
雖說有在猜那個女的不是在和他約會啦,但也純粹只是猜測
我完全不懂腐泉說的「線索」在哪
我果然還是太嫩了嗎?
這篇我最喜歡的部份應該是:潛入沉默之海的大神渾身散發著靜謐的怒氣
我很期盼能夠看到動畫版的這一幕!!!
看完後開始對喜綠學姐產生興趣(我本來以為她根本就不存在呢)
不知道外星人的世界到底是怎樣
之後應該有機會一窺究竟吧
 
第二篇的標題我認為跟內文八竿子打不到
不過我沒看過原文所以也不知道是不是翻譯的問題
這一篇令人期待的應該是大神施法的那一段吧
腐泉和阿虛似乎佈置得很有氣氛.....唉呀呀,校慶的占卜再現?
不過長門大神沒戴巫師帽而且他們班也怖置得一點都不恐怖....
還有讀取小狗的那一段也不錯,最重要的是之後的微微偏著頭
做成畫面一定有夠萌XDDD
我又再度搞不懂大神的那一段「資訊原素」講解
果然是程度的問題嗎?
第一次從大神的口中聽到朝比奈的口頭禪:「那是禁止事項」,感覺好新鮮
下次我也來用一用吧
 
話說這一集負責插畫的いとうのいぢ老師應該很辛苦吧
尤其是還得畫朝比奈的那一篇
不過這一集沒有特別讓我眼睛一亮的大神插畫是美中不足的一點
看在封面的大神上,也就沒有太在乎了
 
話說涼宮系列追得好快喔,現在竟然已經追上了耶
真希望其他系列也能多看齊一點......
 
3/10日本要出  リリアとトレイズ V 私の王子様 <上> 
我可以期待窩囊特雷茲能夠有所行動嗎?
不過中文版還要再等等.......好在那時有要出奇諾X,至少能過過乾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