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有夠忙的關係(代辦+股票)
一直拖到現在才看完(話說目前積了一堆小說沒有看,下星期一就要開學了說......)
 
這一部是短篇集
包括前傳一篇+格魯比篇一篇+閃光三篇
前傳是本篇連載開始前的故事,當時愛德格還沒出場擾亂莉迪雅的生活
描述的是莉迪雅以妖精博士的身份從事的第一份(非正式)工作
格魯比篇則是敘述莉迪雅與格魯比的第一次見面
格魯比弟在此篇登場
可惜插圖只有馬型,我很好奇他的長相說
後面的三篇相較前兩篇長,可以當做是這一集的重點部份
竟然都挑明了說是閃光篇,內容不外乎就是愛德格的甜蜜攻勢
《心想事成的戀愛占卜》
愛德格成功地保握機會利用馬車暴衝展現男子氣概
不過最後的瑪格麗特花瓣數實在是太巧了,竟然都是偶數
可憐了伯爵家的傭人們(不過作者好像因為寫作需要也做了同樣的事,真是辛苦啊!!)
《月夜下的私奔》
我覺得洛伊先生真是無辜受波及
原先因為愛德格對洛伊的描述,我還以為他是專挑軟飯的小白臉,沒想到他是道道地地的爛好人啊
這一篇和上一篇,可以看出愛德格在處理愛情問題上的駕輕就熟
不過一旦輪到莉迪雅的事時他就顯得極度沒自信(這點可以從下一篇看出)
所謂的別人家的事容易,淪到自己時就難
《只為妳一人的魔法》
感覺這是為了下兩集在鋪路(我看了第9、10集的一點小捏他)
其實我一直不是很懂愛德格的感情,一直在質疑他是否真的喜歡莉迪雅
不過這一篇給了我肯定的答案,愛德格確實是真心的
因為是在夢中相會,莉迪雅第一次肯定了自己的感情
因為是在夢中,莉迪雅第一次坦率接受愛德格
可惜愛德格醒來後就忘了夢中的事
反正之後還有的是機會嘛
 
這一本真的拖了很久,應該有一個多月
正因為拖了太久,其間還被日本的最新一集大捏
看來兩人之後會越來越閃
(是說蘿塔之後也會登場,真讓人高興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伯爵と妖精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